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动态 > 谁执法谁普法

无锡市国动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会

来源:zhpf_rfb2024-04-16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下午,无锡市国动办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会,以“保密”和“反恐”为题,邀请市保密局四级调研员唐浩武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突击大队大队长唐本相现场授课,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唐浩武调研员从当前保密形势和保密工作基本规范两个方面,结合近年多起失泄密案件和当前面临的形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在日常生活和机关工作中做好保密工作。唐本相大队长从自身工作特点出发,普及了什么是恐怖主义,讲解了反恐怖主义教育基本知识和恐怖袭击手段,强调了重点行业领域的反恐防范意识树立的重要性。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改革发展的前提。我办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立足实际、常抓不懈,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持续性、经常性国家安全宣传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国防动员工作全方位、全过程。        

        撰写人:王灵珠 审核人:蒋仁宝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