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阵地 > 市级法治文化阵地 > 梁溪区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古运河法治文化社区

来源:梁溪区法宣办2022-03-07

2013年前市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北大街街道古运河社区组建于2003年7月,东起民主街,南邻古运河,西至吴桥,北靠欧风街。吴桥的雄姿,黄埠墩的名胜,天主教堂的神圣,使我们这个社区充满了魅力。辖区占地0.4平方公里,主要道路有民主街、青石路、霞美路、吴桥东路。社区办公活动面积2300平方米,室外健身点2处面积200平方米,健身器材20件。现有居民户数2957户,人口数7569人,出租户298户,外来人员624人。近年来社区围绕法治文化建设,广泛开展法治教育活动。有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小法官培训班、互动式法治讲座、青少年模拟法庭、社区法治论坛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普及法治文化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服务于众,致力于建设一个文明、幸福、和谐的民主法治社区。

      (联系电话:0510-82618035,北大街古运河法治文化社区)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