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阵地 > 市级法治文化阵地

锡山区税务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锡山区法宣办2022-03-07

2013年前无锡市“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名单

  锡山区税务局锡北税务分局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位于锡山区锡北镇,2011年11月建成投入启用,展区面积约300平方米。

  教育基地共设5个展厅——追昔·传承—时怀过往添奋昂、望志·忠诚—信念坚定守初心、兴业·担当—党旗领航争先锋、尚德·奉献—连心为民献税情、清正·廉洁—为税清廉固根基。同时设有党员风采墙、廉政文化长廊等展区。

  基地建设突出清正廉洁,为税清廉固根基主题,体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左边墙是廉政五项工程的建设,廉洁品牌同时也是市局、区局的廉洁品牌——清风润税。右边墙把好人生八道关——初始关、亲情关、 交友关、美色关、节庆关、权力关、金钱关、享乐关,算好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教育基地的廉政展厅也是廉政谈话室。整个教育基地各个展厅包括党员活动室不仅要建起来、用起来,更要管起来。

  锡山区税务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展示了锡山税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党旗领航争先锋,连心为民献税情,为税清廉固税基等方面的成果。作为一个闪亮的廉洁教育点,积极融入周边“无锡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周家阁村党总支、新四军六师部旧址和民营企业党建代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红豆集团党委等党建教育点,共同形成了锡北红色党建教育圈。

  (地址:锡山区锡北镇泾声路3号;联系电话:锡山区锡北镇泾声路3号)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