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动态 > 谁执法谁普法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民宗局2023-01-31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抓廉政教育不放松,2023年1月19日市民宗局党支部在春节前夕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支部书记张文伟同志主持。

      会上,张文伟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张文伟强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紧绷纪律规矩不放松,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不断加强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防微杜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忘入党初心,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廉洁本色。

此次活动进一步给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提醒和告诫大家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抵制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健康的人生追求,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助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