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动态 > 谁执法谁普法

新吴区江溪街道:普法“面对面” 宣传“接地气”

来源:市城管局2022-08-02

  为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城管系统法治建设,7月27日上午,新吴区江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江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住宅小区、露天广场、综合体等地设置普法宣传点位,利用分发普法宣传册、设置普法宣传展板、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共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分发普法宣传册400余份,使广大群众学习了解城管领域涉及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无锡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管理办法》《无锡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无锡市违法建设治理办法》《无锡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等。

  通过宣传推广,使广大群众对城管领域涉及的法律、法规和规章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城市管理工作的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