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无锡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司法部、江苏省司法厅工作部署,现将我市颁发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统一批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颁发人员

  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已在我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证书颁发时间和地点

  1.集中颁证时间:2024年3月13日至3月15日。领证人员请于3月12日10点起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跨省通办】专区下的【法律职业资格认定】进行预约,按预约的具体时间段至现场领取证书。地点: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政务服务大厅M区。

  2.个别颁证时间:不能在上述时间领证的,无需网上预约,可在证书集中颁发结束后(自3月18日起),提前1天致电0510-81822170预约领证。地点: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0号楼709室无锡市司法局行政审批处(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三、注意事项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现场扫描读取身份证信息、电子签名确认后领取,领取后请仔细核对个人相关信息。

 

                                                                                                                                                     无锡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2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