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委员会应邀参加2023无锡住房旅游消费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扩大内需、提振消费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市场信心,释放我市住房、旅游消费潜力,促进居民合理住房改善消费,由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主办、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为期两天的扩消费、促增长“太湖购物节”——2023无锡住房旅游消费展览会于5月27日在无锡新体中心举行。

  无锡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顾建应邀参加开幕式,并作为颁奖嘉宾为“锡城2022最美示范区”颁奖。

  此次展览会共有朗诗、万科、仁恒、绿城、中信泰富、信达、心海合印、绿地香港、无锡星河湾、新发中鹰黑森林、碧桂园、丰树、世纪金源等21家开发商携旗下逾50个楼盘项目亮相展会,满足市民多样化住房需求。太湖新城集团、新发、惠山国控、锡山合居、梁溪城发等国有平台作为区域城市空间开发、建设、运营的载体,也都携旗下重点项目亮相,为居民提供区域置业选择。

  在“如何更好提升无锡的住宅品质”主题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日前住建部发布的《高品质住宅综合评定标准》,从政府和开发企业两个维度,进行深入解读和探讨。大家普遍认为,无锡房地产市场正逐步进入高品质时代,要通过更好的产品满足市民对高品质住宅的需求,挖掘房地产市场潜力,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

  开幕式现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了“2022年度无锡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结果”,颁发了“2022锡城最美示范区”。无锡仲裁委员会与市税务部门、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职能部门共同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政策解读与咨询服务,对市民提出的购房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读与答疑,向现场市民发放《商事仲裁指南》,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无锡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无锡仲裁委员会秉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理念,通过有温度、有力度的务实举措,生动演绎“仲裁为民”。今后将聚焦人民群众“关键小事”,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