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办全员参加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轮训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工作安排, 5月16日起,无锡仲裁办参加了市司法局“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路坚定前行,谱写无锡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主题政治轮训班。本次开展政治轮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制度安排,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应有之义,是锻造过硬队伍、推进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

  5月1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全体参训同志要站上政治高位、集中思想精力,严肃接受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修炼和素质锻炼,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夯实政治根基、砥砺政治品格、提升政治能力,为推动无锡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此次主题政治轮训分两期组织,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方式展开。无锡仲裁办首期有10人参加。

  仲裁办首期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在政治轮训中筑牢紧跟核心、坚定前行的信仰之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努力增强当事人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