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委员会赴江苏谋盛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下午,无锡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顾建带队走访江苏谋盛律师事务所。律所主任、我会仲裁员储云南及律师邵琼琼、高慧、马燕、潘健锋等予以热情接待,并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顾建首先介绍了近期无锡仲裁的发展情况、一季度案件数据,以及仲裁具有的高效、保密、一裁终局、专家断案等优势。自第五届机构换届以来针对仲裁员管理的加强、案件质效的提升、案件类型的增加、仲裁制度的推广等方面推出的多项举措,并取得明显成效。他表示,律师是仲裁员队伍的主力军,两者的发展紧密相关,无锡仲裁始终重视与律师、律协的交流和互动。此次座谈期望加强双方的沟通,建立畅通的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当事人和仲裁员对仲裁制度、仲裁规则的认识和运用,不断扩大无锡仲裁的社会影响力,为仲裁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储云南对顾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谋盛律师事务所近两年在无锡总所、江阴、宜兴、海口、唐山分所的业务情况,律所承接案件的数量和类型呈现上升和多样的趋势,年轻律师队伍不断壮大。无锡仲裁委的此次到访,让律师对无锡仲裁规则的新规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律所下一步仲裁业务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各位律师也表示以往承办过的无锡仲裁案件体验感较好,无论是仲裁员的业务水平、仲裁委的服务意识,还是仲裁案件的高效快捷特点,都给当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无锡仲委裁能继续扩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在了解仲裁的基础上信任无锡仲裁、选择无锡仲裁。

  会后,双方初步达成一致可以通过联合举办业务探讨会、一同走访政府机关和大型民营企业的形式深度交流、宣传仲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