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委员会调研走访江苏谟仕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5日下午,无锡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顾建一行三人走访调研了江苏谟仕律师事务所,并与无锡仲裁委员会资深仲裁员、律所主任朱佳祥律师,新任仲裁员华乾乾律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仲裁事务一部负责人黄亦洲陪同参加。

  顾建表示,走访调研律师事务所是无锡仲裁委员会听取律师行业对仲裁工作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仲裁服务质量的重要方式,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主要举措。顾建对朱佳祥、华乾乾两位仲裁员为无锡仲裁委员会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仲裁的优势与特色以及无锡仲裁委员会在提升仲裁公信力、影响力和社会知晓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朱佳祥与华乾乾律师交流了仲裁案件审理的经验,并就仲裁案件审理规范化建设以及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发挥仲裁优势,金融领域拓展,提升仲裁服务工作水平,让更多商事主体接受并选择仲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顾建表示此次走访听取了律所对无锡仲裁委员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互相增加了认识与理解。律师和仲裁从业者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应当加强合作联系,共同提高法律业务能力,提升法律服务水平,为助力经济发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