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办与市妇联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7日下午,无锡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顾建一行赴市妇联开展工作交流座谈,市妇联副主席朱秀娟、妇联权益部部长费力、三级主任科员王珊、仲裁办仲裁事务一部负责人黄亦洲、办案秘书黄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顾建首先对市妇联一直以来给予仲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认真了解妇联工作内容、工作理念以及在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着重介绍了仲裁所具有的专业、高效、保密、灵活等制度优势,与妇联在妇女儿童权益维护方面能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并听取了市妇联对仲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朱秀娟副主席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仲裁的专业和职能优势,共同开展法治宣传、纠纷调解等服务,宣传仲裁制度优势,将纠纷矛盾在源头化解,形成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工作合力,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在建立联动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妇联仲裁联络点设立、仲裁制度面对面、点对点宣传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