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委员会赴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听取律师行业对仲裁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1月8日下午,无锡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曹琪一行三人到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开展工作调研。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风接待了曹琪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仲裁事务一部负责人黄亦洲、办案秘书何家欢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李风对无锡仲裁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辉律所的发展历程、业务规模、团队建设、优势特色与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加强双方的沟通与合作。曹琪介绍了无锡仲裁委员会的机构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以《仲裁法》依据,宣传仲裁作为纠纷解决方式的特点与优势,以《无锡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为载体,解读了新修订的仲裁规则的重点与难点。双方还就仲裁理论与实务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在建设工程、知识产权、涉外仲裁等领域合作开展法律交流学习达成初步意向。双方一致表示,海辉律师和无锡仲裁从业者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应当加强合作联系,共同增强法律业务能力,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共同为提高无锡仲裁在长三角的公信力、影响力和专业化水平,助力无锡经济发展、构建法治无锡贡献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海辉律所的办公场所、工作环境及硬件设施。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