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办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中共无锡仲裁办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10月25日,无锡仲裁办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发布会。活动由仲裁办副主任、支部书记顾建主持并讲话。

  

  顾建领学报告并强调,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仲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安排,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学深悟透,完完全全地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努力为实现无锡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磅礴、直抵人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听了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活动前,全员集体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随着一张张图片、一篇篇介绍全面了解伟大建党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形成过程,深刻体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并对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参观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仲裁工作中,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等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法治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纠纷的实质性化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实现人民安居乐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