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来访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上午,无锡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方益湘带队一行三人来访,受到我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曹琪等人的热情接待。

  方益湘一行参观了我会智慧化开庭设施,详细了解我会智慧仲裁建设总体情况,对我会的服务理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庭审质证语音识别及质证一体化硬件设施、“互联网仲裁”背景下的案件处理、文书送达、电子签名、档案电子化等信息化手段展开热烈交流、深入探讨。下一步,各方将在党建共建、文化建设、行业纠纷处理等方面携手合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