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动态 > 谁执法谁普法

普法惠民护稳定 共创共享现代化——江阴城管局开展“农民工学法活动周”系列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2024-03-06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工法治素养,营造学法律、护稳定、促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2月23日,以“普法惠民护稳定 共创共享现代化”为主题,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联合江南水务在供水营业厅开展“农民工学法活动周”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位、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分发宣传品等方式,全面宣传供水节水、城市啄木鸟、燃气安全、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便民知识,让市民群众感受精细化管理的最新成果。活动共发放“澄小管提醒”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0余次。

  根据活动方案,市城管局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阵地,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营造“农民工学法活动周”良好氛围,帮助农民工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律水平,持续提高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构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良好氛围。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