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动态 > 谁执法谁普法

牢固树立国防民防意识 认真做好防空防灾准备 ——无锡市国动办联合滨湖区国动办组织开展 “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来源:zhpf_rfb2024-03-04

  2024年3月1日是第52个“国际民防日”。当天上午,无锡市国动办联合滨湖区国动办在市民防科普教育体验馆(河埒广场)开展了国际民防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标语、设置了宣传展板,活动以广场宣传、知识解答、图片展示、应急救护、沉浸式参观科普馆五个方面展开,并现场发放了《法律法规宣传册》《人民防空知识》《民防应急技能》等。此次活动参与受众3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科普馆地震体验仓,参与市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组织得好啊,身临其境很实用!”,还有的市民主动询问科普馆的开放时间和预约方式,要下次带着亲戚朋友一同前来参观学习。

  “两防”宣传要走深走实,群众才能入脑入心。下一步,全市国动办将继续推进“两防”宣传“五进”工作,增强市民国防安全意识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广大市民应急防灾避险能力。   (撰写人:王灵珠    审核人:蒋仁宝)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