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阵地 > 市级法治文化阵地

梁溪区东河花园社区法治文化宣传长廊

来源:梁溪区法宣办2022-03-04

2014年市级法治文化示范点

      东河花园社区法治文化宣传长廊,同崇安寺街道东河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连,共同成为社区法治文化新阵地。在树荫和步行道两侧休闲区,设置法治标语宣传牌,形式明快简洁,内容通俗易懂。以法治宣传为核心,融政治性、常识性、文化性、艺术性为一体,突出针对性和适用性,体现地方法治文化,展示执法典型案例、法治宣传标语、法治格言警句等相关内容,贴近人民群众实际生产生活情况。

      法治文化长廊的建成,使小区不仅有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还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法治风景线。它进一步弘扬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培育全民宪法和法治信仰,丰富了社区文化内涵,成为东河花园社区法治文化新阵地,同时,为群众学法提供了良好场所,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联系电话:0510-85039261,无锡市梁溪崇宁路41号)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