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阵地 > 市级法治文化阵地

滨湖区湖景科技园法治文化园

来源:滨湖区法宣办2022-03-03

2013年以前市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政商交流、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结合蠡园街道的实际情况以及经济发展规划,特建设“滨湖区湖景科技园法治园”。

  该法治园位于太湖岸边,风景秀丽,秉承着““亲清‘廉’动 护航蠡开”的理念,蠡园大力打造以廉政教育为核心的法治宣传示范点,推动企业和政府构建良性互动关系,打造“亲不逾矩、清不疏远”的优质营商环境。

  该法治园区涵盖多个宣传点位,主要包括廉政文化长廊、法治宣传栏、廉政文化庭院、廉政楼等布置,通过故事性、休闲性的宣传,帮助企业和政府自觉建立起廉政意识,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

  本法治园区的建立,融入蠡园当地企业园区,在兼顾企业日常经营的同时,又能潜移默化地渗透到企业的日常经营中,增加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吸收的便捷性,为营造“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亲商、协商、爱商良好生态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滨湖区环太湖公路288号,联系电话:0510-85131190)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