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阵地 > 市级法治文化阵地

滨湖区蠡园街道蠡园亲商便民法治园区

来源:滨湖区法宣办2022-03-03

2013年以前市级法治文化示范点

法治长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指示,提高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的法治意识和理念,推动法治进企业,结合蠡园街道的经济发展规划,特建设“滨湖区蠡园街道蠡园亲商便民法治园区”。

        该法治园区坐落于梁溪河畔,秉承着“寓法于乐、寓法于景、寓法于民”的理念,在广大居民、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日常休息的地方,全力打造法治宣传阵地,推动蠡园法治文化深入人心。园区涵盖多个法治宣传点位,主要包括宪法宣传墙、法治宣传栏、法治文化长廊、法治文化椅、居民法治生活公示栏等布置,通过知识性、趣味性的宣传,涵盖了居民日常生活和企业经营中会碰到的法律知识。法治园区的建立,既与现今碎片化的知识吸收模式相结合,又与蠡园街道的优美环境以及经济发展模式相融合,以充分展示蠡园的法治宣传。

        (地址:滨湖区蠡园街道隐秀路隐秀苑,联系电话:0510-85131190)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