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阵地 > 省级法治文化阵地

无锡市国家安全教育馆

来源:无锡市法宣办2022-02-16

第五批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快推进《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相关法律的普法宣传,无锡市国家安全局筹建了无锡市国家安全教育馆,以配合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文化教育。教育馆于2016年4月11日正式对外开放,总展陈面积530平方,一个序厅三个正厅,一厅“碧血丹心”主要以图片、故事的形式展现了无锡地区隐蔽战线的光辉历史,二厅“斩断魔爪”主要以发人深省的案例敲响反奸防谍警钟,三厅“众志成城”主要以互动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普法宣传。教育馆有醒目的主题标识,三个展厅主题鲜明,法律知识等基本内容清晰明了,格调高雅,户外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灯箱、宣传栏、橱窗等法治文化硬件设施齐备,同时还设计了普法知识宣传册、普法宣传伞等文化产品,地方特色浓郁、受众定位明确。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清名路398号;联系电话:85726221)

 

  • 总篇数

  • 总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