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无锡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1年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届生批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司法部、江苏省司法厅工作部署,现将我市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人员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2022年应届毕业并已在我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

  二、证书领取时间

  1.证书集中发放期:2022年8月25日至8月26日。

  2.证书领取人员请于8月24日上午9点起登陆司法部网站证书领取预约通道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 进行预约。请按预约的具体时间段至现场领取证书,不提前或推迟,以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3.不能在集中发放期领取证书的,无需网上预约,可在今年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后(自9月20日起),提前1天电话预约领取证书,预约电话:0510-81822170。

  三、证书领取地点

  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政务服务大厅M区。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统一规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急需使用证书但无法在证书发放期领取的人员,可通过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查看本人的证书信息。

  2.证书领取人员应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现场扫描读取身份证信息、电子签名确认,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证书领取人员须严格遵守无锡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须全程佩戴口罩,扫“门铃码”,验证苏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或24小时己采样记录,经保安执勤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办理访客登记手续进入。

  4.其他未尽事项按国家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5.如有变化请关注无锡司法行政网、“无锡司法”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通知,也可以实名申请加入QQ群565826532。

                                              无锡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3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