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全市首个“公证提存+仲裁”校外培训预收款监管平台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日上午,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无锡仲裁委员会、无锡市江南公证处、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公证提存+仲裁+科技赋能”非学科培训机构预付款资金监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为家长和校外培训机构之间拴上了一条预付费“保险带”。签约仪式现场,柏斯音乐培训学校、坐标体育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率先成为合作试点单位。签约仪式由无锡市江南公证处主任吴志波主持,无锡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顾建等参加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各方代表共同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顾建表示,仲裁作为解决纠纷的重要法律手段,仲裁程序灵活、简便。根据双方在公证提存协议中达成的仲裁协议,及时为当事人双方解决预付费争议,从而减少当事人在时间和精力上的消耗,不仅能够大大提高争议解决的效率,而且更大程度的保障交易安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奉献关爱、保驾护航。

  相关培训机构详细了解了平台运行情况,公证处、仲裁机构负责人认真进行了答疑解惑。江南晚报、新浪新闻、网易无锡等媒体记者现场见证了签约仪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