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委员会2022年度房地产公益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6日,无锡仲裁委员会联合无锡市住建局、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2022年度首届房地产公益主题沙龙,邀请前最高法院民一庭、三巡主审法官、审判长,全国知名法官肖峰博士讲解“民法典”施行后司法解释的修改变化,就房地产市场如何化解销售风险,有效应对房地产纠纷处理,助力防范化解纠纷。全市万科、华发、耘林、康桥、旭辉、美的、卓越、金茂、碧桂园等二十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分管负责人或法务参加活动。

  沙龙活动中,曹琪、施冬雷等4位长期从事房地产法律业务的行业专家及律师分别从房地产纠纷处理技巧及行业管理、信用评价的成因分析及法律应对、如何有效缓解房企资金紧张及强化购房者权益保护的角度,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向房地产企业通报了近年来房地产纠纷处理情况,并针对我市房地产新规作了详尽解读,提出稳定市场、平稳过渡的目标和建议。

  部分参会房企负责人还就商品房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活动结束后,多位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形象,以问题以导向,具体很强的实用性,对于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