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调研无锡仲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调研无锡仲裁工作,实地参观了无锡仲裁委员会立案服务大厅、仲裁庭等业务场所,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波,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及仲裁办领导班子等参加调研。

  张镇来到服务窗口、接待室、仲裁庭等处,与仲裁员、办案秘书等深入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无锡仲裁在促进和谐稳定、维护公平正义、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求仲裁工作要加强行业宣传,进一步扩大仲裁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要提升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仲裁队伍化解各类纠纷的能力,发挥好仲裁在社会治理体系中的积极作用;要规范公正高效,提高仲裁机构的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实现仲裁工作的政治价值、社会价值和专业价值。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