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委员会驻物联网协会工作站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产业链+法律服务”行动,服务保障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促进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1月25日,无锡仲裁委员会与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举行“无锡仲裁委员会驻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工作站”揭牌仪式。无锡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顾建、曹琪,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总经理、无锡市物联网协会会长叶辉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物联网产业是无锡的一张名片,随着物联网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涉及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保护、融资并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逐渐凸显,需要政府部门、法律服务机构、产业协会加强研究,建立完善物联网产业链法律服务保障机制。下一步,合作双方将以工作站为起点,通过开展法治进企、业务讲座等卓有成效的工作,树立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为无锡物联网企业得到全生命周期法律服务,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障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