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法治无锡建设规划(2021-2025)》等文件通稿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2日下午,无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法治无锡建设规划(2021-2025年)》等文件通稿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戴泉主持并讲话。

  戴泉就下一步起草工作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编制《法治无锡建设规划(2021-2025年)》等文件,是关系我市法治建设的大事要事,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日益增长等要求的操作指南。

  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起草修改过程中,要增强系统思维,加强协调联动,确保与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同频共振的同时,突出无锡特色。

  要进一步把握时间节点。建设规划、实施方案、工作要点的编制工作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质效,及时高效完成编制任务。

  会上就《法治无锡建设规划(2021-2025年)》《无锡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共无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无锡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考评办法(试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通知》及其《起草说明》内容进行了研究修改。市委办、市政府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