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三举措”深化“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质效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无锡市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争当表率,领导干部带头学透做实。在全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决赛面向全市现场直播,市四套班子分管领导现场观摩,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机关干部代表现场学习,在竞赛氛围中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二是统筹资源,全域贯通构建一体阵地。充分发挥机关部门在人才、渠道、平台等方面的联动协同优势,整合新闻播报、社会宣传、文艺创作、文化创意、互联网传播等相关资源,建立内容口径统一、设计理念统一、发布指令统一、呈现形式和推送渠道多元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宣传权威,提升活动质效。

  三是万屏联动,全民覆盖营造浓厚氛围。聚合多渠道媒体资源,采取主题海报、抖音短视频、H5等全媒体形式,依托报纸、广播、电视、网站、APP等载体,利用大型户外LED屏、公交地铁移动电视、楼宇电梯广告视频等公共资源,发送普法公益短信,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千媒万屏”联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知晓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