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开启惠民服务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5日,无锡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司法鉴定所选派6名经验丰富的鉴定人员,到宜兴市道路交通事故巡回法庭,为群众提供鉴定和咨询服务,服务对象包括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当事人,以及闻讯前来咨询的市民共30余人。鉴定人员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当事人和委托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服务是司法鉴定机构为积极配合宜兴市人民法院和宜兴市交警大队,解决加快鉴定流程、减少鉴定中产生的争议以及开展减困救助等问题,“上门”提供集高效、惠民、解纷于一体的“一站式”便民服务,也是我市司法鉴定机构惠民行动的一项新举措。

  

    今年新春“第一波”服务行动开启后,鉴定机构将以常态化形式,根据委托的案件量,不定期到宜兴市道路交通事故巡回法庭进行现场阅片、现场问诊、现场查体以及咨询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2020年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受常州市、溧阳市等周边地区人民法院委托,“上门”提供鉴定服务和出诊400余次,服务群众达3800人次,极大地缓解了当事人远距离奔波的困难,使群众真正感受到在家门口就能做鉴定的便捷服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