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再次将关爱送到监狱戒毒场所一线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日,受市政府刘必权副市长委托,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监所防控组组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带队先后到无锡监狱、宜兴强制隔离戒毒所、丁山监狱、宜兴监狱走访慰问并赠送防疫物资,市司法局副局长浦明锋参加慰问。

 谢海华传达了刘必权副市长关于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现场了解监所人员管控、人员信息排查和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他指出,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地区全体监狱、戒毒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迎难而上、连续作战、默默奉献,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硬核作风。 

谢海华表示,要扎实推进监地共建融合发展,持续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同时防控组和地方司法行政机关将持续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筑牢监所疫情防控安全线,不断助推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的监狱(戒毒所)”。

谢海华一行向相关监所赠送了价值20万元的紧缺防疫物资,包括测温系统、测温仪、防护服、护目镜、防护面具、紫外线消毒灯、手术衣、防疫包等。

 相关监所单位对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监所防控组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去年疫情发生以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监所防控组先后两次筹集防疫物资、慰问民警职工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监所全体民警职工将以此为动力,众志成城、忠诚担当、严防严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维护无锡地区安全稳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