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到市司法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一行,走访慰问市司法局广大干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丽霞对市司法局去年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感动和骄傲。她说,市司法局作为民革的专门结对单位,司法行政也有很多民革党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与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兢兢业业、敬业奉献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市司法局新的党组成立以后,全面调动工作积极性,宣传等各项工作到位,在充分展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同时,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绩效评价考核中重回全省第一方阵是必然的。

在送去温暖祝福的同时,张丽霞对市司法局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依法治市水平,实现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大发展。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首先对张丽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市司法局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大胆创新,围绕“勇创一流、勇争第一”目标,主动扛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排头兵的责任担当。

张丽霞一行深入市司法局各处(室)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便于机关干警一一握手,亲切交流,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