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一封跨越千里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太湖有梦,无锡有情。谢谢无锡仲裁委员会给了我们公正的仲裁。”近日,无锡仲裁办收到一封来自辽宁葫芦岛市的感谢信,随信还寄来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有效率 亲民廉洁高作风”的锦旗。这封信和这面锦旗跨越1300多公里,表达了葫芦岛市某机械设备公司对无锡仲裁办工作人员张佳娜公正、快捷、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该企业因无锡某公司拖欠2.9万余元的欠款纠纷申请到无锡仲裁委后,原计划要安排代理人到无锡具体处理仲裁事宜。但由于疫情等种种因素,企业远在辽宁,代理人一直无法来无锡,加之无锡欠款公司的法人代表一直联系不到,基本属于失联状态。

  为了节约当事人成本,承办人员与申请人的代理人添加了个人微信保持沟通,同时积极与无锡公司的人员取得联系,通过网络搜索企业相关信息,利用天眼查、企信宝等工具查找公司联系方式。最终,承办人员检索到了当事企业所留的一名业务人员的手机号,经该业务员联系上了企业的法定代表人。通过承办人员反复的沟通和劝说,涉事的无锡企业最终表示愿意支付欠款,案件得到圆满的解决。

  “作为外地企业,我们一开始前来仲裁时,没想到案子会如此迅速的解决。接到我们仲裁申请后,无锡仲裁办多次积极、主动地详细告知我们需要提供什么材料、什么流程,办事效率非常高。”葫芦岛市某机械设备公司负责人说道。

  工作多年来,这已经不是张佳娜第一次收到感谢信了。身边的同事也称赞张佳娜对待工作总是勤勤恳恳、助人为乐。“新的一年,我要用热情服务、专业高效的办案理念,去赢得当事人对仲裁工作的信任,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路,仲裁服务高质量。”这是张佳娜的心愿,也是所有无锡仲裁人的心愿。

  该文并先后被法治日报、央广在线及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转载发布,得到社会广泛关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