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办赴宜兴市司法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6日上午,无锡仲裁办副主任顾建、副主任曹琪等一行4人赴宜兴市司法局开展工作调研,宜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丛煜、行政复议应诉科科长刘敏等参加座谈活动。双方就宜兴仲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顾建副主任指出宜兴仲裁工作一要坚持优中选优,树立良好的仲裁队伍形象,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实现仲裁业务的有效拓展,三是要克服发展障碍,确保仲裁功能的规范化运作。希望宜兴市司法局能够为地区经济、本土企业提供法治保障、为烙下太湖印记贡献仲裁力量。

  丛煜主任重点汇报了当前宜兴仲裁工作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改善办公条件、强化人力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