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办走访中铁一局轨道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5日下午,无锡仲裁办顾建、曹琪副主任等一行4人走访无锡本地央企—中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全国劳动模范梁西军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一局旗下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为主业的专业子公司。公司2002年5月成立于陕西西安,2016年10月搬迁至江苏无锡,是一家集技术、装备、管理“三个密集型”于一身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顾建、曹琪副主任等人先参观了城轨公司的盾构机远程监控及智能管理系统机房和公司荣誉室,双方就共同开展普法讲座、合同签订规范、业务探讨等活动进行了交流。

  无锡仲裁委将按照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2020》的要求,主动服务于无锡地方经济建设,针对企业的法律需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用实际行动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作出贡献,为企业提供优质、公正和高效的服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