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办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4日上午,无锡仲裁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宣布市委组织部关于仲裁办副主任的任命决定:顾建任仲裁办副主任并主持日常工作、曹琪任副主任。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仲裁委秘书长谢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卢红科代表市委组织部宣读任命决定,顾建、曹琪分别作表态发言。

  谢海华指出,此次人事调整,是市委组织部从仲裁办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统一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巩固和维护好仲裁办和谐融洽、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谢海华充分肯定了仲裁办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仲裁办全体人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打牢政治根基、扛起政治责任,自觉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我市仲裁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开创仲裁工作新局面。仲裁办要强化思想认识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强化对标找差抓落实、强化干部作风抓落实,不负信任重托,担好主责主业,主动找准服务大局着力点,不断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严爱结合,着力锻造高素质的仲裁队伍。仲裁办要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班子、队伍整体业务能力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学习型组织建设;要进一步拧紧监督螺丝、上紧纪律发条,从严执纪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