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江苏省仲裁法律业务研讨会在徐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省内各仲裁委员会的沟通和交流,研讨仲裁业务中的疑难问题,共同推动仲裁业务的创新发展,12月13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仲裁法律业务研讨会在徐州举办。省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业务委员会全体委员、驻会监事,全省各市律师代表、各仲裁机构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徐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柱生,徐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敬晖出席会议。徐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柱生致辞。曹局长强调,后疫情时代下,仲裁法律业务面临重大挑战,省律师协会邀请省内各仲裁委员会开展研讨会活动,共商仲裁业务大计,必将合力加快仲裁法律业务的创新发展。

  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梁文永,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岳彩领分别作了《合作推进律师参与仲裁业务》《仲裁裁决与司法的衔接》主题演讲。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梁文永,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岳彩领分别作了《合作推进律师参与仲裁业务》《仲裁裁决与司法的衔接》主题演讲。南京仲裁委办公室综合部部长董黎明,徐州仲裁委副主任、秘书长钟芃,扬州仲裁委副秘书长朱毅锴,徐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陈辉,南京市律协仲裁与调解业务委员会主任朱军等围绕“仲裁与律师业务创新发展”等相关内容,以圆桌交流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