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委走访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9日下午,无锡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仲裁事务一部部长罗孟宁带队走访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法务总监王羿等进行工作交流。

  王羿总监首先带领罗孟宁部长等一行三人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仓库及新品展示厅,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荣誉及战略方向以及未来规划。罗孟宁部长对我委近年来努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推进公信力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并就公司日常经营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纠纷特点及仲裁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认识到仲裁在处理直营店的场地租赁纠纷方面,能够发挥较大的优势作用。王异总监希望仲裁委能更多支持本地企业,更好地减轻企业的纠纷处理成本,助力企业发展。

  无锡仲裁委将通过进一步改进仲裁服务质量来提高社会公信力,使得更多的企业愿意选择仲裁方式处理合同争议,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