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法律服务走进民企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上午,无锡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仲裁事务二部部长王宏敏等一行前往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苏民投公司法规合规部负责人徐林虎及相关法务人员参加座谈。

  王宏敏部长介绍了仲裁解决纠纷的特点、仲裁示范条款的订立以及近年来仲裁委在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推进公信力建设,提高服务质量的基本情况。徐林虎经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经营情况,表示将加强与无锡仲裁的协作,以便更加高效快捷的解决纠纷。双方就金融投资公司如何结合仲裁制度防范和化解合同风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王宏敏部长表示今后将在仲裁规则的程序优化方面,充分收集各方意见建议,尊重民商事主体的共性需求,进一步完善仲裁规则,提高仲裁公信力,使更多企业愿意选择无锡仲裁委员会处理合同争议。

  多年来,无锡仲裁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拓展法律服务触角,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地方经济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