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司法部行政执法监督局彭飞处长来锡为全省行政执法监督培训班授课辅导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1日,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执法监督处彭飞处长,到无锡市为全省行政执法监督培训班全体参会人员作讲课辅导。

  他以《行政执法与行政执法监督制度建设》为题,从行政执法的基本内涵入手,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规范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历程,尤其强调当前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要把握“四个点”:一是把握着眼点,着眼于推进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二是把握着力点,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是把握关键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四是把握切入点,推进改革创新和智慧执法建设。

  精彩的授课,独特的视角,让与会学员们对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有了更宏观、更系统的认识,深刻认清了行政执法监督的形势任务,理解了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内涵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指引,找准了工作抓手,为在各地进一步做好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立了思想基础。

  省司法厅副厅长石为斌到会参加。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