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依法治市办先行一步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无锡市委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张晓波牵头秘书处、法治调研处、法治督察处召开务虚会,学习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学习传达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署名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中央依法治国办文章《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夯实中国之治的法治根基》,新华社通稿《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新华社评论《全面依法治国该咋干?总书记这“十一个坚持”要放心间!》《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为何如此重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历史上首次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习近平法治思想将是今后一项长期的学习任务。全市法治工作者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注重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上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为“十四五”法治无锡建设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法治调研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