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市交出省“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2日,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王松率省评估验收组来澄,对我市“七五”普法终期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市政府副市长虞卫才就全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汇报,市人大、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司法局、检察院等单位普法负责人出席汇报会。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等人陪同迎检。

  汇报会上评估验收组观看了江阴市“七五”普法工作汇报片,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汇报。

  

  王松组长对我市的普法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江阴市在“七五”普法工作中展现出了上下勠力同心的风貌,主动作为,彰显担当,在顶层设计、全民普法、法治文化、法治惠民以及普治并举这几方面都做到了稳扎稳打,成果显著。

  在澄期间,评估验收组实地走访了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城市综合管理局、江南水务有限公司、云亭中学、徐霞客镇及璜塘村。     

    

  

  

  

  

       

  江阴自“七五”普法实施以来,全市上下始终把“法治”作为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坚持政社协同,全民普法体系日臻完善;坚持党委统一领导、人大政协监督、政府部门实施、成员单位配合,社会共同参与的普法格局全面形成;坚持分类指导,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深入开展;坚持载体驱动,法治理念法治精神润人心田;坚持民生导向,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高;坚持普治并举,现代治理水平大幅提升。

  “七五”普法即将收官,江阴普法人将继续坚守初心,奋力书写“八五”新篇章!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