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区奋力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省考”答卷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3日,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王松率省评估验收组来惠山区,对全区“七五”普法终期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区政府副区长徐胜祥就全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汇报,区政协分管领导,区检察院、司法局主要领导,以及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工信局、司法局、人社局、教育局等单位普法负责人出席汇报座谈会。无锡市副市长刘必权,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等人陪同迎检。

     评估验收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区税务局、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堰桥实验小学、玉祁街道及玉祁社区。

    王松组长对我区的普法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惠山区“七五”普法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德法共治,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执法谁普法”普法领导工作机制,着力在丰富普法内容、构建普法网络、加强阵地建设、融入百姓生活等方面下功夫,普法工作多措并举、成效明显,大大提升了群众法治意识和社会文明程度。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惠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坚持统筹协调、高位启动,在增强责任普法落实力上下功夫;坚持突出重点、分类施教,在增强精准普法靶向力上下功夫;坚持品牌引领、创新创优,在扩大特色普法影响力上下功夫;坚持三治融合、援法议事,在拓展基层普法渗透力上下功夫;坚持服务大局、砥砺发展,在深化惠民普法怡心力上下功夫。

 “七五”普法风劲潮涌,法治春风吹遍惠山。惠山区将以答卷者的使命、奋斗者的姿态、先行者的担当,努力书写“八五”普法新篇章,铸就法治惠山新时代。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