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冬日送暖意,助老在行动—— 公共法律服务进军队干休所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双拥”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在社会各领域的持续宣传推广,满足退休老同志日益增长的法律知识需求,1110日,无锡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会同市梁溪公证处、江苏蘅远律师事务所的公证员、律师前往震泽三村干休所(原总参56所干休所)举办《民法典》公开讲座和法律咨询活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主要以老年人在家庭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入手,详细讲解了民法典最新法律规定,集知识性、指导性、实用性于一身同时还提供了众多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提醒和建议。活动中各位律师、公证员还与老同志们就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婚姻家庭、财产继承等难题进行咨询互动一个个长期困扰老同志们的法律难题迎刃而解。参加讲座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法律知识讲座和现场咨询内容好、效果好,让他们学到了最前沿的法律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大家都感受到,随着全面依法治国的不断深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会越来越完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优势会越来越显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法治保障会越来越坚实,离退休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美好。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