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本会参加第二届上海国际仲裁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第二届上海国际仲裁高峰论坛开幕。开幕式上,“长三角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宣布成立,并签署《合作协议》。发展联盟是由上海市司法局、江苏省司法厅、浙江省司法厅、安徽省司法厅倡议和指导,上海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上海总部、南京仲裁委员会、苏州仲裁委员会、杭州仲裁委员会、宁波仲裁委员会、合肥仲裁委员会、马鞍山仲裁委员会共同发起成立。成立当天举办了第一次“长三角仲裁一体化发展圆桌会议”,共同探讨长三角仲裁一体化发展制度创新的合作路径,提升长三角仲裁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提高仲裁行业的整体效能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本会仲裁事务一部部长罗孟宁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强调应当积极支持成员机构主办的仲裁活动,统筹协调相关资源,丰富活动内容,深化活动主题,提升活动格局,共同推动仲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