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立法民意直通车

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政府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做好2021年度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立法建议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国务院《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确定的立法原则和《江苏省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的规定。

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放管服”等专项清理要求,保障民法典有效实施,维护国家法制统一。

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根据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建设美丽无锡的部署,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书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画卷。

四、有利于促进本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行政管理工作,不保护局部利益、解决实际问题、具有可操作性和相对稳定性。

五、立法项目建议包括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目的和依据、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建议起草部门等。

立法建议项目请于2020年9月20日前以寄送、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送给无锡市司法局。

通信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邮编214131)

传 真:81825274 电话:81825282  E-mail:xzfgc8@163.com 

                                         无锡市司法局

                              2020年8月19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