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行政许可办理指南

律师及律师事务所行政许可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不见面审批服务,优化不见面审批办事流程,充分发挥不见面审批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职能作用,根据《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江苏省司法厅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订了的行政许可办理指南。对部分未涉及的相关行政许可事项,请及时与市局行政审批处联系(联系电话81822168)。

        申请材料(除律师调往外省的许可申请材料以外),须通过“江苏律师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同时提交纸质材料至主管司法局留存归档。

律师执业申请.doc

律师变更执业机构.doc

律师调档.doc

律师执业证注销.doc

律师执业证书补发(换发).doc

律师事务所的设立.doc

律师事务所(个人、普通合伙、特殊的普通合伙)变更.doc

律师事务所分所变更.doc

律师事务所的终止.doc

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补发(换发).doc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