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学校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无锡考区的工作,确保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7月3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江南大学、太湖学院、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考点学校相关负责人协商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益良主持会议。

会上,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司法部、省司法厅举办的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干部培训班的有关精神,介绍了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分析了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面临的形势。3个考点学校相关负责人都表示,作为无锡市政府明确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定点考点学校,继续承办今年的考试任务责无旁贷,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市司法局尽心尽力完成好考试任务。

刘益良副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对3个考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下阶段的考前准备工作提出了四点安排:一是成立无锡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吸收3个考点学校作为成员单位,加强对考试实施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各考点学校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考试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三是精心筛选机房和电脑机位,组织好对考场环境、电脑机位、电力保障等方面的检查测试;四是加强对司法局参加考务保障的工作人员、考点学校监考人员、机房管理人员、安全保卫人员的考务培训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