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无锡市粮油流通安全条例》修改工作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7月29日,《无锡市粮油流通安全条例》修改工作会商会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市司法局、市人大法制工委、农经工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相关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商会。对已经实施多年的《无锡市粮油流通安全条例》进行修订是加强粮食流通安全监管、粮食安全战略以及建设法治粮食的需要。

    紧扣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粮食安全战略,适应粮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此次修订重点围绕五个方面:一是切实加强粮食宏观调控,全面提高粮油供应和应急保障能力;二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粮食仓储能力;三是加强粮食市场体系建设,促进粮食有序流通;四是进一步加强粮食质量检验检测,确保粮油质量和消费安全;五是加快企业结构调整,促进粮油加工产业升级;六是全面提高粮食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