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掀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政策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法考”政策20问+互联网+普法平台=考生:我们get了

无锡市掀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政策宣传热潮

 

推迟的“天下第一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7月28日开始报名了。为了让考生简捷明了地了解今年“法考”相关政策、准确无误地完成网上报名、顺利安全地参加考试,无锡市司法局针对今年考试政策的变点,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专门整理制作了《无锡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政策20问》,通过网络媒体、主流媒体、普法宣传平台等路径掀起了声势大覆盖广的宣传热潮。

一是网络媒体宣传迅捷高效。7月13日,在无锡市司法局网站和“无锡司法”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全文播发“法考”政策20问,率先在全省展开宣传活动。二是主流媒体宣传声势大。7月13日下午江南晚报公众号全文刊发了“法考”政策20问,截至目前阅读量超过了1.6万次,同时,江南晚报、无锡日报分别报道了相关工作动态信息。三是普法平台宣传覆盖广。依托分布在全市94个村、社区和驻锡高、职院校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