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无锡市市区共有产权保障房管理办法(草案)》立法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7日上午,我局与市住建局、市保障房管理办公室召开了《无锡市市区共有产权保障房管理办法(草案)》(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草案)》)立法会商会。

  2018年12月以来,住房城乡建设部多次召开会议,明确要求在“租购并举”总体框架下,建立公(廉)租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保障房供应体系。为此,市住建局起草了《管理办法(草案)》。制定《管理办法(草案)》,对于落实调控内容,加快建立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两个体系”,充分发挥住房保障的“补位”作用,解决好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非常必要。

  会上针对共有产权保障房的规划建设、申请对象、申请程序、售后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并逐条进行了修改。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我局立法一处、市住建局分管领导、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业务处室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