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立法民意直通车

公开征集2021年地方性法规立法建议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做好我市2021年度地方性法规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要求,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1.提出的立法计划项目建议应当包括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宗旨和理由,立法依据,立法需要解决主要问题的具体建议,起草责任部门等内容。

  2.立法计划项目既包括需要新制定的立法项目,也包括需要对现行有效地方性法规进行修改或者废止的立法项目。

  3.条件成熟、拟于明年进行立法的,作为正式项目提出;需在明年作进一步调研论证的,作为调研项目提出。

  4.立法计划项目建议请于2020年8月7日前报送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81825282           传 真:81825274

  E-mail:xzfgc8@163.com   

  附:2021年度地方性法规立法计划项目建议表

        无锡市司法局

       2020年7月6日

  2021年度地方性法规立法计划项目建议表

  

报送部门:                   联系人(电话):

  

 

  项目名称

  

 

  

 

  立法宗旨

  

 

  

 

  立法必要性和理由

  

 

  

 

  立法依据

  

 

  

 

  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的具体建议

  

 

  

 

  建议起草部门

  

 

  

 

  备  注

  

 

  

 

  说明:1.“拟提请审议的时间”栏请填写拟报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审议的时间,精确到月即可;

  2.“备注”栏请注明该项目是否已列入无锡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

  3.一张表格为一个项目,此表可复制,栏内不够填写,可另附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